Tuesday, December 04, 2012

"遥"

昨晚,从新加坡开车要回新山,塞车塞得非常严重...堵在那里动弹不得。郁闷。。。。总共花了两个小时半,半夜十二点才到家(没塞车1个小时就可以到)......去到关卡有两条常用的路,那里会有警员指挥交通。我在路A, 警员一直让路B 的车走。。。 都不让路A 的车走。。。就一直堵在那里。 我离转角处大概只有100m, 过了那里就没事,就能通畅了。可我就在那里呆了很久很久.......时间仿佛停止了...... 恨。。。

就昨晚的感觉写了一首诗。。。



如斯近 如斯遥 及手处却千里遥

望门槛 何以堪 将我岁月如此荒

官儿郎 把我拦 可知我等眉将燃

*新与新 如此亲 何以消磨我光阴

无奈何 奈何乎 举头不见月娥影

数声叹 悠悠望 归家之时终将临

*新山与新加坡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 Good effort

เกมส์ สล็อต said...

เกมส์ สล็อต สล๊อตออนไลน์ สล็อตเล่นง่ายได้เงินจริง ระบบฝาก-ถอน AUTO 30 วินาทีแค่นั้น สล็อตแจกเครดิตฟรี pg มาแรงที่สุดในชั่วโมงนี้ เนื่องจากว่าระบบของราไม่ต้องโหลด app อะไรให้ยุ่งยาก